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马汽车与科力远宣布合作终止 携手一年

汽车 pcauto 2018-12-31 17:4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18年12月28日晚间,科力远发布公告称,因与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合作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外部不可控因素发生变化,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终止《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12月28日,科力远公司与海马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终止协议》,决定终止于2017年12月25日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2月25日,海马汽车与科力远双方分别发布公告,海马汽车有限公司与科力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海马汽车M6混合动力车型的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推广等方面达成共识。根据当时协议,科力远将向海马汽车提供混合动力系统,并定制、购买基于海马M6打造的搭载科力远提供的混动系统的产品。协议产品采用定制方式,由海马汽车制造,由科力远为主负责包销和推广运营,首期主要开拓公共出行市场。双方还约定,至2021年底合作生产协议产品的产销目标为累计不低于15万辆。其中,2019年和2020年由科力远包销,若双方协商一致海马汽车可对外销售协议产品。

近日,海马汽车官方公布了其11月的产销业绩,数据显示,海马汽车前11个月累计销售汽车6.2万辆,同比下降49.8%,其中,11月销售汽车2633辆,同比下降79.77%。据此销售情况推测海马汽车2018全年的销量将在6.5万辆左右,与其之前定下的18万辆销量目标相距甚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