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虎全新卫士即将问世 只因官方谍照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12-20 19: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想路虎旗下的车型中,大概没有哪款车在全球范围内能比卫士拥有更多的粉丝了,这大概或许也是因为他拥有军用车的身份,好比奔驰的G级。也不难想象为何粉丝们都在期待新一代卫士的发布。不过目前来看这个时间不会太晚了,路虎的高层已经透露12月27日将会有更多路虎卫士细节公布(但还不是正式发布)。与此同时,路虎还公布了以下这张“官方谍照”供车迷解馋。

本次官方谍照透露出全新卫士的尾部造型。可以看出还是经典的方头方脑的箱型造型。实际上早些时候我们就已经获得全新卫士的全方位谍照,比这个谍照还要清晰得多(以下均为早前非官方渠道曝光的全新卫士谍照)。

外观上,透过谍照可看出全新路虎卫士整体延续了方方正正的造型,线条刚硬,与之前路虎发布的DC100概念车截然不同(小编心里开心了)。前脸上,该车采用了路虎家族式设计,粗壮的中网饰条连接两侧LED头灯,配合下方硕大的进气中网,霸气十足。

尾部部分,该车采用了垂直D柱设计,两旁的尾灯也终于跟上了时代,采用了LED光源;而后尾箱门采用了硬派越野车标配的侧开方式,排气采用了单边共双出的布局。此外,全新卫士将提供三种车型,包括双门款式的硬顶和软顶,以及带金属车顶的四门车型。

全新卫士车身将采用全新的铝制单壳体结构,比以前的框架式车身更轻,并配合独立的后悬架系统,加强公路舒适性。不过官方表示,为了满足对越野需求大的用户,卫士将提供越野性能更强的车轴、悬架以及轮胎可选装 。

动力部分,预计入门车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在高端型号上将搭载更强大的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此外,全新卫士还将提供全电动的版本,以满足严苛的欧洲排放标准。

当然近日发布的官方谍照只是给车迷解馋用的,对于想了解新车外观设计和动力配置细节来说顶不上什么用。但可以肯定的是,官方谍照的放出,也就证明官方发布的时间已经愈来愈近。海外媒体预测最早在明年4月份就有可能看到实车亮相,敬请期待吧。(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胜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