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将推一款电动皮卡 续航644公里

汽车 pcauto 2018-12-23 16:3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我们得到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计划要推出一款皮卡车型,与特斯拉Model S,Model X和Model 3不同,特斯拉皮卡不会在没有市场上任何直接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推出。上市后瞄准的竞争目标是Rivian R1T纯电动皮卡。

此次我们得到的消息称这一款电动皮卡车身尺寸将会与福特猛禽相近,配备双电机,搭载四轮驱动,续航能力可达644公里。我们早前了解到,关于这次的新车计划马斯克已经筹划了5年,按照原有计划这款皮卡是在2020年问世,但是马斯克希望能够在明年看到这款皮卡亮相。

马斯克非常热衷于进入皮卡市场,对于这次的皮卡计划甚至还表示:“我个人对这辆皮卡非常兴奋。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而且我一直在和设计人员一起进行各种设计,就像我真的想要一些像超级未来派的计算机朋克一样的东西。”马斯克认为特斯拉拥有车辆大规模生产经验和庞大的客户群,这次的全电动皮卡与Rivian R1T纯电动皮卡竞争会有很大的优势。(图/文:carscoops/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