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Urban EV原型车 3月日内瓦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19-01-25 11: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本田Urban EV原型车有望在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首发。该车的概念车型曾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据悉,本田Urban EV量产版会于今年年底先在欧洲、美国部分地区上市销售,这将是本田首款在欧洲大规模量产的纯电动产品。

新车将极大的还原概念车设计,全车长度比广汽本田的飞度还要短上10cm,加上一对复古圆形大灯,还不忘内衬两道LED灯带,小巧可爱的车身造型很是精致。目前还不能确定原型车是否会保留封闭式格栅的显示屏功能。

新车侧身线条平直,车门采用马车式启闭设计,量产后的Urban EV会采用五门布局,A柱位置细窄,整车视野通透,侧面并没有设置后视镜,设计简约。尾灯为对称圆角正方形造型,尽显萌态。

新车内饰部分采用极简设计风格,前排脚部位置及座椅位置都是贯通设计,可以乘坐4位乘客,中控顶部采用了贯通式大尺寸屏,底部搭配木纹饰板。新车的动力信息暂时没有透露,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消息。(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