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事可乐在美国大学推自动驾驶零食车 配送乐事薯片、星巴克冷萃咖啡等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04 17:31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2019年1月3日,百事可乐(PepsiCo)公司开始在美国太平洋大学(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运营其第一辆自动驾驶零食小吃送餐机器人车(self-driving snack delivery snackbots)。

百事可乐在美国大学推自动驾驶零食车 配送乐事薯片、星巴克冷萃咖啡等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19年1月3日,百事可乐(PepsiCo)公司开始在美国太平洋大学(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运营其第一辆自动驾驶零食小吃送餐机器人车(self-driving snack delivery snackbots),成为了美国首家采用小吃送餐机器人车的大型食品和饮料公司。

该款自动驾驶送餐机器人车由百事可乐公司与美国海湾地区的Robby Technologies公司合作研发,可把百事可乐公司的Hello Goodness系列产品中的食品和饮料送到太平洋大学校园的学生处,该系列产品包括烤乐事薯片(Baked Lays potato chips)、百事高端纯净水Lifewtr、星巴克冷萃咖啡(Starbucks Cold Brew coffee)等。

学校学生上午9点至下午5点期间,可通过小吃送餐机器人车(snackbot)应用程序订购食物和饮料,然后自动驾驶送餐机器人车会将小吃送到占地175英亩(约合345公顷)校园内的50多个地点之一。

每次将有3至5辆送餐机器人车出动,每辆机器人车的续航里程为20英里,并且配备了摄像头和前照灯,以便在黑暗中或是下雨天查看道路,进行导航。此外,该车具四轮驱动功能,可以处理路沿和陡峭的山坡等道路。

百事可乐表示,此类送餐机器人车建立在其Hello Goodness系列产品在自动贩卖机平台上取得成功的基础之上,为因繁忙的日程安排而无法坐下吃东西的大学生提供了既方便又容易使用的解决方案。

自动驾驶送货服务解决方案将在未来的食品配送中扮演重要角色。去年,美国大型零售商Kroger就与汽车制造商Nuro进行了合作,在美国试运营了自动驾驶杂货配送服务。Kroger的服务可让消费者通过Kroger的ClickList订购系统或者通过Nuro应用程序订购当日送达服务,并且货物将由Nuro的自动驾驶车队直接运送至消费者手中。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