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F7将推新轿跑SUV 定名F7x/一季度发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01 19:23

2018年的收官之战,长城汽车以105.3万辆的销量连续第三年迈入百万俱乐部,这一年长城汽车的产品结构不断调整,一些低端产品逐步淡出,新推出的哈弗F5、哈弗F7和WEY VV6等车型的占比逐渐攀升。其中哈弗F系双子星F5和F7在12月销量纷纷破万,成为哈弗最具潜力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哈弗F7x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F7打造,定位轿跑SUV,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预计在今年一季度正式发布。

哈弗F7将推新轿跑SUV 定名F7x/一季度发布

从谍照中看,新车采用了哈弗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和哈弗F7基本相同。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锋利的前大灯,颇具辨识度。受年轻人喜爱的溜背式造型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高度比哈弗F7低了30mm,其低矮的设计效果加上大尺寸轮毂,整体呈现出典型的轿跑SUV风格,更加动感时尚,在哈弗现有车型中脱颖而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

哈弗F7将推新轿跑SUV 定名F7x/一季度发布
哈弗F7将推新轿跑SUV 定名F7x/一季度发布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哈弗F7相近的内饰布局。中控屏幕和空调控制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层次分明,更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此外真皮包裹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做到了兼具舒适性和动感,搭配红黑的内饰配色,更具有质感和运动化风格。

哈弗F7将推新轿跑SUV 定名F7x/一季度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45kW(197Ps),峰值扭矩分别为285Nm和345Nm。传动方面,将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盖世点评:

哈弗F7作为哈弗F系第二款旗舰产品,在11月初上市后前三周销量达6,067辆,终端订单也破万保持热销状态,在12月销量破万后,截止2018年底累计销量已达1.7万辆。在强劲的增势下,哈弗F7又推出了轿跑SUV F7x,车型更丰富,独特的设计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和需求,相信未来将成为推动哈弗品牌增长的新生力量。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