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发布新电泵设计专利 提升油耗及驱动装置性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20 11:3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最近在提升其车载电泵系统,或将提升车辆的制冷及诊断功能。该款应用旨在实现设备改进,或将被用于传统的车载油泵系统。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最近在提升其车载电泵系统,或将提升车辆的制冷及诊断功能。该款应用旨在实现设备改进,或将被用于传统的车载油泵系统。特斯拉在专利说明中提到,电泵系统提出了新方法及结构,旨在攻克制冷与润滑系统运行时的技术难点。凭借特斯拉的创新设计,或能控制电泵系统内部的流体温度,并优化车辆的润滑系统,从而提升电驱动装置的效能。详见正文。

特斯拉发布新电泵设计专利 提升油耗及驱动装置性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最近在提升其车载电泵系统,或将提升车辆的制冷及诊断功能。该款应用旨在实现设备改进,或将被用于传统的车载油泵系统。

特斯拉指出,传统的油泵无法精准地测定油温,因为温度传统器通常位于传统型泵系统的外部。特斯拉指出,目前需要对油泵进行改动,特别是电泵系统,旨在使其与电动机相搭配。

特斯拉发布新电泵设计专利 提升油耗及驱动装置性能

特斯拉在专利说明中提到,电泵系统提出了新方法及结构,旨在攻克制冷与润滑系统运行时的技术难点。凭借特斯拉的创新设计,或能控制电泵系统内部的流体温度,并优化车辆的润滑系统,从而提升电驱动装置的效能。电泵系统将根据系统内油温的不同,作出相应的应对,甚至向车载计算机发送信息,告知其某个系统部件存在问题。电泵系统的读数可被用于监控车载驱动装置的状态。

特斯拉发布新电泵设计专利 提升油耗及驱动装置性能

值得注意的是,这类设计改动或将提升特斯拉驱动装置的性能。特斯拉Model 3的驱动装置已获得了Sandy Munro等专业人士的认可。

在过去的数月内,特斯拉也连续发布了多款技术专利,旨在持续提升旗下车辆的性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