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诺伊大学的研究人员利用多款2D材料制作催化剂 或提升锂空气电池储能容量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20 11:2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的研究人员研发了数款2D材料,该材料或许能将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数提升至800公里(约合497英里)。研究人员表示,锂空气电池或许更为高效,为电池配置了由2D材料制作的先进催化剂后,可提供更大的电荷。研究人员宣称,其合成了多款2D材料,并将其用作催化剂。将该类2D材料制作催化剂,整合到测试用电池后,相较于采用传统催化剂的锂空气电池,新款锂空气电池的储能容量提升了10倍。详见正文。

伊利诺伊大学的研究人员利用多款2D材料制作催化剂 或提升锂空气电池储能容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校区(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的研究人员研发了数款2D材料,该材料或许能将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数提升至800公里(约合497英里)。

据该大学的研究人员透露,锂空气电池尚处于技术研发中的试验阶段,该类电池的储能容量是当前锂离子电池(lithium-ion batteries)的10倍,且李空气电池的重量更轻。

研究人员表示,锂空气电池或许更为高效,为电池配置了由2D材料制作的先进催化剂后,可提供更大的电荷。

在发布的《先进材料(Advanced Materials)》论文中,研究人员宣称,其合成了多款2D材料,并将其用作催化剂。将该类2D材料制作催化剂,整合到测试用电池后,相较于采用传统催化剂的锂空气电池(lithium-air batteries),新款锂空气电池的储能容量提升了10倍。(本文图片选自economictimes.indiatimes.com)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