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正式上市 售329.81万

汽车 pcauto 2019-01-08 18: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7日,兰博基尼官方宣布新款兰博基尼Huracán EVO正式上市,国内售价329.81万元。该车是兰博基尼Huracán的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外观变动不大,仅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并加入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套件,而中控将换装类似特斯拉的竖置大尺寸中控触屏。此外,该车的动力部分也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提升7kW(10PS)。

兰博基尼Huracán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329.81

外观方面,新款兰博基尼Huracán EVO的车身是基于现款兰博基尼Huracán而来,新车汲取了Huracán Performante车型的部分空气动力学设计,并或将同样采用兰博基尼ALA主动空气动力套件。新车前脸的改变主要集中在下方进气口处,新款兰博基尼Huracán EVO新车前进气口处加入了更多的扰流板,造型张扬的扰流板将前进气口分隔成若干区域,营造出一种富有攻击性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起到了加强散热和增加下压力的作用。

而在车身侧面,新车与现款车型较为类似,除了与Huracán Performante相似的五辐式轮圈以外,新车还加入了新的侧裙以及下方侧进气口加入了新的扰流板。

车尾部分,新款兰博基尼Huracán EVO相较于现款Huracán,新车的车尾设计更为夸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使得Huracán EVO显得“战斗范儿”十足。同时,新款兰博基尼Huracán EVO还为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尾部扰流板。

配图为2018款兰博基尼Huracán

而在内饰部分,根据此前官方透露消息,新款Huracán将针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优化,包括增加一款类似特斯拉车型的竖置大尺寸中控触屏,以代替原有的实体按键控制区。

动力方面,新款Huracán虽然继续搭载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但是将得到全新的功率调教,最大功率提升7kW(10PS),调整后两驱车型达到433kW(590PS),而四驱车型则达到456kW(620PS),因此两种车型的命名也将分别由LP 580-2和LP 610-4变为LP 590-2和LP 620-4。此外,新车还将针对悬架系统进行升级,并且售价或将有所上浮。(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