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尼普:5G将成汽车制造商V2V首选技术 美国成部署V2V技术主要市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08 14:20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机构朱尼普研究公司(Juniper Research)预测,到2030年,将有超过6200万辆汽车具备车辆到车辆(V2V)通信能力,比2019年多出110多万辆。

朱尼普:5G将成汽车制造商V2V首选技术 美国成部署V2V技术主要市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朱尼普研究公司(Juniper Research)预测,到2030年,将有超过6200万辆汽车具备车辆到车辆(V2V)通信能力,比2019年多出110多万辆。V2V解决方案能够实现车辆间的低延迟通信,尤其能够提高驾驶员安全性。

朱尼普研究公司进行的该项新研究名为《消费者网联汽车:远程信息技术、车载应用程序&网联汽车商务2018-2023》,研究显示,2019年推出的5G网络将成为V2V通信技术扩张背后的关键促进因素。该研究预测因5G技术具备更低的延迟性以及更高的射频范围,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将倾向于使用5G技术用于V2V通信,而不是采用其他技术。

朱尼普研究公司研究发现,5G技术的发展将促进5G技术的商业部署和互操作性,并且预测到2030年,美国将成为部署V2V技术的主要市场,而且美国销售的60%新车中,都将具备V2V功能。该项技术可将美国每年死亡人数减少9,300多人,占机动车死亡人数的25%。

此外,该研究还预测,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将探索车载内容订阅等新策略,以获得除汽车销售之外的收入。该研究预测,到2030年,直接集成到车辆的应用程序将产生超过22亿美元的收入。

朱尼普研究公司建议,除了利用5G网络,原始设备制造商们还必须向第三方开放将其车载生态系统,以加速新兴和未来汽车内容收入流的发展。

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