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康宁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01 10:02

核心提示:年销售增长11%,各项业务均处于领先地位;预计2019年及未来将继续增长。

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今日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新闻摘要:

第四季度走势强劲,所有业务的销售额均同比增长,为2018年画上圆满句号

全年GAAP销售额113亿美元,全年GAAP每股收益1.13美元;第四季度GAAP销售额为30亿美元,第四季度GAAP每股收益为0.32美元

● 2018年核心销售额114亿美元,核心每股收益1.78美元,均增长11%

●第四季度核心销售额31亿美元,同比增长15%,每股核心收益0.59美元,同比增长28%

在创新和战略性成增长投资的推动下,所有业务实现了全年销售增长

●光通信部全年销售额连续第二年增长18%,预计2020年销售额将超过50亿美元的目标,并将继续增长

●特殊材料部得益于康宁最新创新应用的推动,在2017年实现了25%的超常增长之后,今年全年销售额增长了5%

●环境科技部受汽油颗粒过滤器(GPF)使用的推动,全年销售增长加速至17%

●显示科技部销售增长4%,归功于公司全新的10.5代生产线顺利爬坡。同时,与去年同比的玻璃价格降幅也在下半年达到个位数中段的重要里程碑

●生命科学部全年销售额增长8%,业务增速继续超过市场增速

战略和资本配置框架取得重大进展

●公司在所有五个市场准入平台上都取得了关键的里程碑,包括赢得客户和平台,以及新产品和市场开发的进步

●自该框架开始实施以来,向股东返还了118亿美元,有望实现125亿美元以上的回报,并将每股股息提高了50%

●康宁预计在2019年及未来将继续增长,这主要得益于其投资带来的收益,以及采用与行业关键趋势高度一致的技术,以及康宁强有力的投资组合

“过去三年,我们通过战略和资本配置框架进行了增长投资。”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魏文德说道,“这些投资的显著收益在我们的财务表现中显而易见。2018年,我们建设新产能,推出新产品,销售额增长超过10亿美元,各项业务均保持领先地位。我们以高效的执行力、扩大的利润率和强劲的势头结束了这一年。”

“随着成功实现我们的战略和资本配置框架目标,预计公司的业务将在2019年继续保持增长势头。”魏文德补充道。

战略和资本配置框架进展

该框架概述了该公司2016-2019年的领导重点。根据该框架,康宁计划向股东回馈逾125亿美元,同时投资100亿美元于成长机会。自2015年10月宣布以来,该公司已经取得了一些重要的里程碑,包括118亿美元的股息回报,增加了50%,通过股票回购减少了36%的流通股。

“随着我们此框架实施进入最后一年,康宁集中投资组合的战略带来的财务效益显而易见。”魏文德说道,“我们在各大市场准入平台取得的重大成就特别令人鼓舞。”

康宁市场准入平台的主要进展包括:

●光通信:与运营商和数据中心领域的领军企业签订合同,为2019年及以后大幅增加销售,并通过收购3M的通信市场部门扩大市场准入;

●移动消费电子:通过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发布和采用,以及其他盖板玻璃和传感技术的创新应用,进一步扩大公司的领导地位;

●汽车:汽油颗粒过滤器获得了显著的新销量和平台优势;车用大猩猩玻璃解决方案逐步成长,特别是行业首个AutoGrade™汽车内饰玻璃解决方案,至今已被超过55个平台所采用;

●生命科学器皿:Corning Valor® Glass出货量同比增加了四倍,表明正有更多的制药公司开始进行认证;

●显示科技:玻璃价格环境的持续改善带来了稳定的回报。康宁通过建立全球第一座10.5代玻璃基板工厂,扩大了其全球领先地位。

康宁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部门业绩与展望

“我们取得了又一个出色的季度表现,全年业绩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Tony Tripeny表示,“2018年我们履行了承诺,在上半年扩大我们的制造能力,并在下半年开始利用这些投资进行增长。展望2019,我们希望继续保持这一势头,在所有业务领域持续增长。

康宁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显示科技部全年销售额为33亿美元,净利润为8.35亿美元。在2018年,康宁扩大了其全球领先地位,成功地量产10.5代玻璃基板,使显示玻璃出货量的增速超出市场水平。一如预期,玻璃价格降幅持续减缓,与去年同比的降幅百分比在2018年第三和第四季度皆达到个位数中段。

第四季度销售额为8.99亿美元,净利润为2.4亿美元。在第四季度,显示玻璃市场的销量以个位数低段的百分比增长,康宁的销量增长超过市场水平。

康宁预计,2019年全年显示玻璃市场的销量将实现百分比为个位数中段的增长。随着2018年10.5代玻璃基板生产线的产能爬坡,我们预计销量的增长将超过市场水平。公司预计2019年全年显示玻璃价格降幅将为个位数中段,较2018年进一步改善。

预计第一季度的价格降幅将持续减缓,这将是10多年来最佳的第一季度价格变动。市场需求通常在第一季度出现下滑,预计销量将随之有百分比为个位数中段的下降。

康宁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光通信全年销售额为42亿美元,连续第二年增长18%。该业务有望超过其2020年销售额50亿美元的目标。净利润同比增长26%。第四季度销售额连续三个季度超过10亿美元,同比增长26%。该季度净利润较2017年增长67%。

公司预计2019年光通信业务将继续增长。具体来说,全年销售额预计增幅为10-20%低段,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幅为20-30%低段。

康宁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2018年环境科技的销售额为13亿美元,主要得到所有产品类别的增长和汽油颗粒过滤器(GPF)新销售的推动,同比增长17%。净利润同比增长26%,高于销售额的增长。第四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0%。

2019年,环境科技部门的销售额在第一季度的增长预计为个位数中段,全年增长预计为个位数高段。

康宁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特殊材料部在2017年的销售增长异常强劲,达到25%,2018年的销售符合预期。由于手机制造商继续采用玻璃背板和康宁的高端玻璃产品组合,全年销售额增长了5%。第四季度销售额为3.99亿美元,较2017年第四季度增长2%。

康宁预计,到2019年,特殊材料的销售将实现同比增长,增长速度和速度将取决于客户对康宁创新产品的接受程度。第一季度销售额预计将同比有个位数中段至高段的增长。

康宁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生命科学部2018年全年销售额增长8%,第四季度销售强劲,该业务的增长速度继续超过市场。预计2019年全年和第一季度,销售额将以个位数低段至中段的百分比增长。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