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菲尼迪管理层人事变动:慕克晋升为总裁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09 13:49

1月8日,日产汽车公司宣布慕克(Christian Meunier)先生将晋升为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英菲尼迪管理委员会主席,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品牌以及所有全球业务,此任命即日生效。慕克先生此前长期担任英菲尼迪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负责管理所有营销与销售事务。

英菲尼迪管理层人事变动:慕克晋升为总裁

近年来,慕克先生致力于领导美国与加拿大的相关业务,担任日产营销、日产北美运营高级副总裁,以及加拿大日产总裁职务,处理包括销售、营销传播、车型品牌管理、零部件与服务、产品规划、卡车与轻型商用车辆、客户质量、经销商网络开发功能等诸多工作。作为日产加拿大公司的总裁,慕克先生领导团队通过制定营销计划、加强经销商网络,记录并分析市场份额。早在2002年,慕克先生已欧洲日产开始了他的日产生涯。

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Hiroto Saikawa)先生表示:“作为英菲尼迪全球销售及市场副总裁,慕克先生在担任这一职位期间取得了不俗成绩。这一次,我们非常乐于见证他开启全新的挑战征程。”

慕克先生将接替自2015年开始领导英菲尼迪的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先生。克鲁格先生选择离开公司,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对于英菲尼迪在豪华细分市场上确立品牌,克鲁格先生发挥了重要作用。

西川广人先生表示:“过去四年,罗兰·克鲁格先生引领英菲尼迪度过了一个重要的成长期,我们衷心地感谢他,并祝愿他在未来的发展中更进一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