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信于CES发布i-mobility TYPE-C概念车

汽车 pcauto 2019-01-10 19: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北京时间1月9日,爱信于CES消费者电子展上正式发布了i-mobility TYPE-C概念车。据悉,i-mobility TYPE-C作为一台概念MPV,其左右两侧采用了截然不同的设计,左侧车厢与传统汽车有几分相似,右侧车厢则充满未来感。此外,该车还支持半自动驾驶(使用左侧车厢)或完全自动驾驶(使用右侧车厢)。

i-mobility TYPE-C概念车的右侧采用了开放式车门和封闭式车轮设计,而车内对向放置的两个座椅采用充气式设计,并带有按摩功能,座椅之间还安装了一块屏幕,可用于针对车辆、出行等各方面的操作,此侧车厢具备全自动驾驶功能,极具未来感。

i-mobility TYPE-C概念车的左侧车身则非常传统,配备了现代的外露式车轮以及侧滑门设计,内部构造也采用了常规化布局,仅支持半自动驾驶,拥有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可监测驾驶员的状态并作出预警。(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