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再曝高管变动 跑车业务总监离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1-22 16:09

 

雷诺再曝高管变动 跑车业务总监离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诺前销售及市场总监Thierry Koskas之前曾被安排将担任雷诺跑车业务总裁,包括Formula1团队,但在他突然离职之后,Jerome Stoll将继续担任雷诺跑车业务总裁。

Koskas去年11月份被任命为Stoll的继任者,按计划从本月起开始履职。雷诺在推特上称:“Thierry Koskas离开之后,Jerome Stoll将继续担任雷诺跑车业务总裁一职。”但雷诺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Thierry Koskas在雷诺工作时间已长达21年,从2009年至2012年也领导了公司的电动车项目。同时,他也是雷诺执行委员会的成员,并向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戈恩汇报工作。雷诺的F1团伙以整体第四的成绩结束去年的比赛,目前还由Cyril Abiteboul负责管理。

在戈恩因为财务犯罪问题在日本被逮捕之后,管理层的危机也对雷诺造成重大影响。上周四(1月17日),代理主席Philippe Lagayette表示,作为公司的最大的股东,法国政府在戈恩11月19日被逮捕之后的两个月后,曾呼吁任命替换戈恩的人选,而雷诺将任命新的领导人。

阳万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