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Q4 e-tron概念车预告图 溜背造型

汽车 pcauto 2019-02-15 14: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奥迪官方对外公布了一组奥迪Q4 e-tron概念车的设计图,同时我们也从其他渠道获取到该车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是一款紧凑型SUV,将于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奥迪预计2020年左右将其量产版车型推向市场。

透过设计图和谍照我们不难看出,奥迪Q4 e-tron概念车采用奥迪最新设计语言,基本上延续了e-tron车型的设计。中网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格栅在镀铬饰条的修饰下质感更强,犀利修长的LED前大灯组内部由块状灯带组成,结合起前保险杠处能被点亮的“e-tron”标识,整个前脸辨识度十足。

车身侧面,其车顶线条自B柱向后逐渐下沉,同时后风挡有着较大的倾斜角度,流线的线条营造出溜背式车身结构。此外,新车侧面采用了流线型侧窗、分段式腰线以及较为锋利的D柱设计,塑造出浓厚的运动感。

奥迪Q4 e-tron概念车整体犀利流畅的线条也被运用到了内饰的设计当中,同时搭配蓝色元素点缀,内饰整体时尚动感。新车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布局,配备平底式运动方向盘、不规则立体式娱乐大屏,兼顾实用性和逼格。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做过多的披露。如果采用奥迪e-tron的动力系统的话,新车将会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65kW(360PS),峰值扭矩561N·m;而在boost模式下最大功率可达300kW(408PS),峰值扭矩664N·m。(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