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将推紧凑型电动车 售价或低于15.4万元

汽车 pcauto 2019-02-05 16: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战略部主管迈克尔•约斯特正式表示,在2023年-2024年之间,该公司将推出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跨界纯电动车,尺寸或与T-ROC探歌相接近,并且起步价将不到20000欧元(约合15.4万人民币)。

大众汽车官方表示:“围绕MEB纯电动平台以及打造I.D.系列电动车,将成为接下来大众集团的主要推进计划,而在2025年之前集团计划将电动车产品数量从当前的6个增加至50个。”而关于这款即将在2023年-2024年推出的紧凑型纯电动车或将是一款全新的跨界车型。

外媒猜测该款新车的价格将不足20000欧元(约合15.4万人民币)并且将在德国埃姆登生产。其将是一款前轮驱动的四门五座车型,尺寸接近于目前的T-ROC探歌。该车将同样诞生于大众MEB纯电动平台,但在续航里程方面将远超过目前高尔夫电动版125英里(201公里)的数据。

按照规划,到2022年,大众集团的四个不同品牌中将有27款车型基于MEB平台打造。大众目前专注于第一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汽车准备工作,这些汽车将于2020年在大众德国茨威考工厂投产,而此前大众已经投资12亿欧元对茨威考工厂进行电动化改造。在产能规划方面,大众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的产能将达到1500万辆,其中包括50款纯电动汽车和30款混合动力汽车。(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