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标致208官图发布 基于CMP平台打造

汽车 pcauto 2019-02-28 16: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标致官方公布了全新一代标致208的官图,新车基于标致CMP模块化平台打造,并且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整体外观年轻而富有动感。据悉,新车将在2019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复杂而极具设计感,类似倒梯形的大嘴中网使用了不规则的横条点状格栅进行填充,中网的左上角和右上角分别于两侧大灯相连,整体感更强。而从大灯内部结构能明显看出狮爪式灯带这一家族化元素,大灯下方的竖条式LED日行灯更是形成了一种类似“獠牙”的观感,新车前脸的气场相当强大。

至于侧面,车身线条圆润紧凑,除了车身主体以外,后视镜、B住、轮拱均采用了黑色元素进行点缀,为整体车型增添了更多档次感。来到车尾,熟悉的狮爪式造型尾灯与大灯造型首尾呼应,两侧尾灯又通过黑色亮面饰板链接,车尾造型优雅而不是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标致208采用了I-Cocpit设计理念,多处运用了凌厉、平直的线条,并且采用了镀铬饰条、钢琴烤漆面板进行点缀,尽显欧洲小车优越的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两幅式非圆形的方向盘造型十分紧凑,而与标致品牌的其他车型一样,驾驶者的视线是从方向盘的上方直达液晶仪表盘,内饰造型未来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208将分为汽油版及柴油版车型,汽油版车型搭载一款1.2T三缸发动机,有三个不同功率的版本,且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均匹配了不同的变速箱。76马力版本车型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101马力版本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130马力版本则匹配了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至于柴油版标致208将搭载1.5L四缸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