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欧尚A600简约型上市 售价为4.99万元

汽车 pcauto 2019-02-17 11: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长安欧尚A600新增一款1.5L手动简约型上市,售价为4.99万元。作为新增入门车型,欧尚A600 1.5L手动简约型的配置相比此前上市的其他车型有所减少。(以下配图为2018款1.6L自动豪华型)

相比售价5.89万元的1.5L手动精英型(原入门车型),此次上市的1.5L手动简约型取消了倒车雷达、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大灯延时关闭、副驾驶化妆镜等配置,售价则降低了9000元。

外观可参考此前上市的6款车型,长安欧尚A600家族化的六边形大嘴式格栅更加符合潮流,镀铬元素的包边有效提升了行车道档次感与设计感;车尾的设计则显得中规中矩,采用贯穿式的尾灯饰条。

动力方面,新车仍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84kW(114PS)和142N·m的扭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全系配备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前刹车碟为通风碟。底盘方面,新车全系配备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同时前刹车碟为通风碟。(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