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推出汽车行业首个5G双卡双待平台 集成C-V2X/提供精确定位支持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27 10:15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2月25日,高通公司(Qualcomm Incorporated)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宣布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的汽车无线解决方案再增新产品 – 高通骁龙汽车4G平台(Qualcomm® Snapdragon™ Automotive 4G Platform)以及高通骁龙汽车5G平台(Qualcomm® Snapdragon™ Automotive 5G Platform)。

高通推出汽车行业首个5G双卡双待平台 集成C-V2X/提供精确定位支持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5日,高通公司(Qualcomm Incorporated)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宣布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的汽车无线解决方案再增新产品 – 高通骁龙汽车4G平台(Qualcomm® Snapdragon™ Automotive 4G Platform)以及高通骁龙汽车5G平台(Qualcomm® Snapdragon™ Automotive 5G Platform)。

骁龙汽车4G和5G平台集成了C-V2X直接通信、高精度多频全球导航卫星系统(HP-GNSS)以及射频前端(RFFE)功能,在全球范围内支持主要运营商的关键频段。凭借此类功能,骁龙汽车4G和5G平台可支持丰富的车载体验,包括双卡双待(DSDA)、车道级导航准确度的精确定位、千兆级云端连接、车到车(V2V)以及车到路边基础设施(V2I)通信安全、高宽带低延迟远程操作支持,所有上述体验都是汽车安全、车队、自动驾驶车辆以及互联驾驶体验的关键要求。新型骁龙汽车4G和5G平台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试运行,并计划在2021年用于量产车。汽车制造商也可使用第二代骁龙网联汽车参考设计(CCRD)访问新平台,CCRD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骁龙汽车4G平台是高通技术公司第六代汽车多模LTE调制调节器,支持多达5家LTE运营商的全维多输入多输出(FD-MIMO),使骁龙汽车4G平台可利用全球运营商部署的频谱。

骁龙汽车5G平台利用高通技术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最新5G NR创新和解决方案,符合3GPP 15标准,支持FDD和TDD网络以及独立(SA)和非独立(NSA)操作模式。该平台也旨在支持各种新兴移动出行服务,以及首次用在汽车平台,为汽车和驾驶员提供双卡双待支持,并支持他们能够通过远程服务供应功能自主选择订阅独立的网络运营商。

骁龙汽车4G和5G平台为优化LTE和补偿高通Wi-Fi 6产品间的数据传输,具备IP加速功能,可支持高通远程信息处理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从而为应用程序开发环境提供支持。

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