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名爵ZS纯电动将于今年9月在英国推出

汽车 pcauto 2019-02-05 14: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MG(名爵)在英国经销商大会上宣布,其旗下的名爵ZS纯电动版车型将于2019年9月在英国正式推出。在此之前,MG(名爵)已经宣布将在欧洲十国推出名爵ZS纯电动车型。此次明确推出时间,或意味着名爵ZS纯电动将在纯电动车领域与日产Leaf和大众e-Golf开展直面竞争。名爵ZS纯电动已经在2018广州车展上完成首秀,根据此前规划,该车将在2019年3月在国内上市,并将在全球进行销售。

名爵ZS纯电动是基于名爵ZS打造的小型纯电动SUV,其外观完全沿用了名爵ZS的造型,前后保险杠装配了与名爵ZS顶配车型相同的款式,搭配新款式轮毂,同时在车尾处加贴了绿色的“E”字母,暗示着新能源车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mm(带行李架的高度为1644mm),轴距为2585mm。相比拥有两种车身高度的燃油版车型,其车身高度降低了4mm/28mm。轮胎则有205/60 R16和215/50 R17两种规格。

在车内,新车旋钮式换挡取代了传统的换挡杆设计,还拥有汽油版车型未配备的电子手刹。此外,该车还将搭载最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

动力方面,名爵ZS纯电动车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的驱动电机,采用由上汽时代(上汽与宁德合资公司)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最大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428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由于该车定位全球车型,要适应全球不同地区的用车环境,目前正在欧洲等地进行测试,厂家承诺该车8年20万公里电池衰减小于30%。(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