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计划开发途胜N 预计两年内正式发布

汽车 pcauto 2019-02-05 09: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现代旗下为消费级品牌专门打造的“N”高性能部门,不止关注现代的掀背车型和跑车。根据最新的计划,基于海外新款途胜的途胜N车型正在研发当中,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正式发布。据外媒透露,现代的开发目标是使得这款性能级别的SUV,0-100km/h加速在6秒内完成。

此次透露出现代途胜N的计划,也表明N部门正在向全车系领域进行渗透。这一点与大众旗下R部门相似,未来二者有望在性能车市场加速竞争。此外,根据现代的计划,其将继续扩充N系列产品,其中下一款车型为针对欧洲提供的i20 N,新车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84kW(250PS),计划在2020年发布。

据海外媒体推测,要使得紧凑型SUV达到0-100km/h用时在6秒以内的成绩,途胜N或将拥有250kW(340PS)的最大功率。而目前现代N其他车型当中,最大功率的发动机为现代Veloster飞思N搭载的2.0T,最大功率仅202kW(275PS),该发动机是否还有潜力可挖掘还有待考证。

虽然国内市场的北京现代新款途胜和海外版途胜有所差异,但随着北京现代推出菲斯塔等产品,并计划进口i30 Fastback N车型,所以并不排除这款性能级别的SUV——途胜N车型推出后进口中国市场的可能。(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