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致品牌引领PSA重返北美市场 初期将从欧洲和中国进口车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27 17:21

 

标致品牌引领PSA重返北美市场 初期将从欧洲和中国进口车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退出美国市场接近30年之后,PSA集团或将借助旗下标致品牌重返美国。PSA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Tavares)星期二(2月26日)在巴黎发表声明称,PSA欲重新在北美出售新车,而作为该10年规划的一部分,PSA将重新在该市场引入标致车型。引入的标致车型最初将从欧洲和中国进口,但唐唯实并未透露具体的车型名称。

PSA北美业务总裁Larry Dominique透露,基于消费者对标致的认知和新型的人口结构,标致是最贴合北美市场的。Dominique说到:“美国目前注册及使用的标致车型超过1,500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些车辆最集中在阿拉巴马州。”

自2016年宣布计划回归之后,PSA一直声称旗下任何品牌,包括雪铁龙、DS及欧宝等都可能引导其回归美国及加拿大市场。标致于1991年退出美国市场,主要是出于经济萧条、销量下滑及美国法规导致的成本增加等原因。1990年PSA在美国仅售出4,292辆新车,比1984年的销量低近80%。

Dominique说到:“尽管标致于1991年退出,市场对品牌的意识及对观点仍然强烈,因此我们在与消费者进行讨论时有了很好的起点。”Dominique拒绝详细描述公司在北美的产品路线、分销以及零售模式,甚至包括标致何时进入等问题。但唐唯实表示,PSA不会选择从无到有的重建一个传统的经销商网络,而是选择利用创新及颠覆式的方式来进行分销。

缓慢且稳定

Dominique说到:“在遇到新的机会的情况下,我们能够以不同的方式考虑商业模式。在向消费者提供他们期待的体验时,我们如何能更轻资产,我们如何更加敏捷,我们如何应对新的数字经济?”

去年,PSA表示已经将在美开始出售的地点缩减至15个州和四个加拿大省。这些州的消费者愿意购买进口车型,且在其国内的销量占比达到62%。

Dominique表示:“用正确的方式花时间去做——在准备好的情况下发布产品,打造商业模式并扩大规模,是我们想要接近市场的方式。这种方式不会犯其他公司犯的错,包括通过快速进入、过度杠杆借贷等,然后必须要推动金属价格,这不是一个合适的商业模式。”

PSA正在为标致申请批准在美国市场出售,这是一个长达多年的过程。Dominique说到:“从2016年开始,我们给自己10年期限完成在北美上市零售。如果我们能够提前完成,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进行。”Dominique拒绝透露最终是否会在美国进行生产的问题。他说到:“基于我们在美国销售的情况,当行得通的情况下,我们将会考虑进行生产,我们不希望本末倒置。当我们开始在美出售,并且销量达到合适的水平时,我们才会多考虑这个问题。”

移动出行“先行”

PSA最初重返北美市场的方法是通过移动出行。公司2017年秋季在西雅图发布了Free2Move软件。该软件可以让消费者使用一个APP就能预订和支付各种交通服务的费用,如网约车和公共交通。

Free2Move同时也是PSA去年晚些时候用来在华盛顿特区发布网约车服务的品牌。Dominique说到:“我们的营业额每天都在增长,团队在管理运营成本以及变得更具效率上做了非常棒的工作。”Free2Move也向PSA提供了消费者偏好、驾驶习惯和交通选择等数据,如使用网约车、公共交通、踏板车和自行车灯。

Dominique认为目前的主要调整是用户基础的增长,该服务目前在华盛顿特区已经有超过1,600位用户。他说到:“我们每天都在取得进步,我们每天也都在降低购置成本。”

阳万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