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通信发展之下汽车行业或将成为最大用户

汽车 pcauto 2019-02-27 17:1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消息,大众旗下西雅特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表示,5G通信行业的发展将为自动驾驶技术提供更多的支持,未来汽车生产商将成为5G通信的大客户。但是现阶段的5G通信业务离正式投入使用,还需要更多创新。

据悉,Luca de Meo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上发布就曾表示,5G技术的应用目前还比较受限但是已经为自动驾驶的研发进程提供了巨大支持。Luca de Meo认为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到2020年市值有望得到95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365.32亿元),汽车互联方向在未来能够形成数1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7亿元)的潜在市场,现在,由于5G通信的发展,自动驾驶汽车安装传感器技术的成本已经开始下滑。

现在对于自动驾驶汽车发展还有一些现实原因需要面对,法律伦理、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以及传统汽车与自动驾驶汽车如何共存等。Luca de Meo提到,到目前为止,共享汽车平台或许是自动驾驶技术最大的使用场景。(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