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通G50新车型今日上市 C2B销售模式

汽车 pcauto 2019-02-28 10: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28日,上汽大通官方宣布,旗下车型——上汽大通G50新车型将在今晚的上汽大通MAXUS品牌发布会上正式上市。上汽大通G50此前已有三款首发车型上市,其定位家用MPV,搭载1.3T和1.5T发动机,采用C2B定制销售模式。

外观:时尚、运动与科幻融合

上汽大通G50的外形融入了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梯形镀铬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MAXUS”的LOGO较大通传统车型更纤细精致,符合居家MPV车款的调性。大灯内部的光源充满设计感,呈斜线状平行排列的日行灯光源非常显眼亮丽。

前包围上设计了尺寸巨大“智聚四方”的八边形格栅,内部由横向镀铬饰条构成,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感。左右两侧则设计了L型的导风口,由镀铬饰条装饰,配合黑色前唇,产生出几分运动气质。整副前脸既运动别致,又显得气势十足。

车身侧面的设计从海浪和冲浪运动中汲取灵感,两条式的腰线十分灵动。17英寸双五辐轮毂样式很是特别,匹配来自佳通的215/55 R17舒适静音轮胎。新车车厢非常高大,从其侧面造型便能看出该车车内有着宽敞的空间以及拥有强悍的载货能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20mm,轴距为2800mm。

该车的后视镜除了集成传统的转向灯功能外,下方还布置了全景影响的摄像头,方便驾驶者停车挪车,也提升了安全系数。车顶的行李架也十分对应该车既可商用,又可用于居家休闲的定位。

车尾造型方正硬朗,整体没有前脸那么激进,但也颇具侵略性。一条横贯式的镀铬条与左右尾灯相接,以此拉伸视觉宽度。梯形的牌照区域非常明显地向内凹陷,如此设计除了让车尾显得更立体、更有层次感外,也让其“凶悍”、“霸气”的程度又增加了几分。

该车是继大通G10后,上汽大通品牌又一款全新MPV,其将提供与大通D90相似的C2B定制销售模式。G50提供多种外观和配置上的选择,外观上:4种设计的头灯、3种样式的尾灯以及3种款式的中网等;配置上:抬头显示、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胎压监测、全景影像、电子手刹、无线充电、全景天窗/普通天窗、16/17英寸轮圈、后排隐私玻璃等。较为遗憾的是,该车并没有采用中高端MPV常见的侧滑门设计,依旧装配传统的侧拉门设计。

内饰:设计时尚,配置较丰富

大通G50的车内设计充满科技时尚气息,中控线条以突显设计感为方向,中控悬浮式触摸屏集成了车内大部分功能的操作。整个中控布局紧凑,并没有传统MPV车型那种宽大厚重的感觉,设计上更像是一台运动轿车的内饰,做工用料也较为考究。

先进的“四屏联动”功能是上汽大通G50内饰部分的一大亮点,指的是12.3英寸中控触摸屏、7英寸液晶仪表、C-HUD抬头显示和手机屏幕,使用语音或者触控都可联动显示各种娱乐导航的信息。

中控触摸屏内置了与阿里联合开发的斑马智能车载系统,系统包括原生的高德地图、OTA在线更新功能以及智能场景语音识别等功能。不但能对多媒体系统进行操控控制,还支持车辆功能语音控制。当需要打开空调或打开天窗的时候,只需要说一句“你好斑马”唤醒语音识别功能,便可说出指令,车辆便会按照语音命令进行空调调节、车窗升降等操作。

该仪表盘左右两侧时速表和转速表的设计很新潮有趣,中间屏幕呈像足够清晰,除了显示车辆各项工作信息外,还能进行导航投屏等操作(即上文叙述的“四屏联动”)。

作为一台家用商用兼顾的MPV,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和便捷性无疑是内饰设计重中之重。上汽大通G50的座椅包裹性较好,坐上去身体各部位支撑均足够,虽然皮质不是上乘但总体已算合格。空调风量调节面板、一个12V 120W的点烟器电源和一个5V的USB插口是该车提供给后排乘客的配置。

倘若购买了上汽大通G50,配置中选装全景天窗不会有错,它能带来很好的采光效果,贴合此车舒适居家的车型定位。

MPV车款相比一般轿车,最大的优势就是空间。经过我们实测,即便身高190cm的高个男性坐在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均能接近两拳,而驾驶位的空间还要更加宽敞。

在车厢座椅布局上,G50提供了5种布局,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自行选择2+3+2、2+2+3、2+2+2、2+3+3的6座、7座、8座布局或者传统5座。第二排独立的航空座椅能为乘员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感受,并且方便进入第三排。而8座的布局则能满足更多成员的出行需求。

动力: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和119kW(162PS),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和250N·m,变速箱匹配6速手动(1.3T车型)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