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逸动1.4T车型谍照 动力参数明显提升

汽车 pcauto 2019-02-17 11: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长安逸动1.4T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静态表现方面包括外观和内饰部分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主要变化在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逸动 2018款 1.6L GDI 自动领尚型

外观方面,前脸依然是长安家族的”蝶翼式“前脸,辨识度较高,谍照中亦能看到带透镜的大灯结构,新车有望搭载LED大灯。侧面和尾部和在售的逸动一样,为较为流畅简洁的车身线条,车身上暂时未看到有关于车型身份的特殊标识。

逸动 2018款 1.6L GDI 自动领尚型

至于内饰,逸动1.4T车型维持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门板、座椅、扶手箱均有皮革材料包裹,中控台上方也采用了风险工艺,挡把周围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装饰,档次感营造到位。

逸动 2018款 1.6L GDI 自动领尚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4T发动机,根据该车型此前的申报信息,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155PS),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暂时没有消息透露新车会否推出手动挡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炬豪)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