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M850i首发版发布官图 全球限量400辆

汽车 pcauto 2019-02-06 17: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宝马针对M850i xDrive车型推出了全球限量400辆的First Edition(首发版)车型,这是继限量1台的M850i xDrive Night Sky Edition(夜空版)后的限量特别版车型。

M850i xDrive First Edition采用了由宝马Individual定制部门研发的全新“巴塞罗那冰蓝金属色”车漆,凸显深沉高冷的气场。同时,该车还搭配亮黑色20英寸双五辐M轻量化运动轮圈,以及亮光黑外饰套装(含双肾格栅、侧窗边框饰条、排气口装饰框等),进一步强化运动性能基因。同时,新车还提供装M碳纤维套装,包含碳纤维车顶等轻量化部件选装项目。

新车继续采用了来自宝马Individual定制部门的升级材料和设计,包括象牙白/夜空蓝色双拼的全Merino真皮、夜空蓝色Alcantara面料车顶、真皮M运动方向盘、黑色钢琴烤漆的中控台饰板,以及挡把前方面板上印制的特别版限量标识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玻璃材料制作的iDrive控制器、音量旋钮、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挡把,以及宝华韦健钻石环绕音响等豪华装备。

动力方面,首发版车型继续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压榨出最大功率389kW(530PS),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据悉,新车型将于今年4-6月期间限量生产400辆,销往全球各地市场。(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