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2.18亿美元收购能源公司Maxwell

汽车 pcauto 2019-02-06 17:5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2月5日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周一同意以2.18亿美元全股票交易收购储能公司Maxwell Technologies。Maxwell的估值为每股4.75美元,Maxwell称这笔交易已经获得了公司董事会的批准,预计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或更晚时间完成交易。

据了解,Maxwell是一家超级电容器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能超级电容器和电池能量结合可以降低反应时间,能够更广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并可延长电池寿命两倍。Maxwell的技术或能帮助特斯拉电动车实现更快的充电能力。

Maxwell高管在1月份对投资者表示,公司开发出了一种“干电极”技术并获得了专利。该技术能够显著提高电动汽车电池的行驶里程,并降低成本。Maxwell在介绍这项技术时称,预计将在“6个月内”就这项技术结成战略联盟。(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