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深化与微软合作 在全球提供网联汽车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28 10:54

 

大众深化与微软合作 在全球提供网联汽车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7日,大众汽车表示,已与微软在云计算方面达成合作协议,以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网联汽车服务。

通过云平台将车辆接入微软的远程计算机处理器,大众可以为其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车载流媒体服务,并为停车、充电等提供建议。大众表示,将把汽车云技术作为其新车和服务数据业务的核心,为定于2020年上市的新款I.D.系列电动车提供数据服务。

此外大众还称,将把汽车云技术的使用范围扩展到中国和美国,此前该项技术主要是为欧洲市场研发的。大众表示,微软Azure 云平台及其云计算、浏览器、人工智能以及物联网功能将继续构成不断增长的数字生态系统的基础。

大众集团数字汽车与服务部门主管Christian Senger表示,“我们将在车辆上推出一种全新的高性能软件架构,这将为我们的车队全面联网、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数字增值服务等奠定基础。”

I.D. Neo 掀背车将是第一款使用汽车云技术的车辆,该款车型将于2020年在欧洲上市,同年还将在中国投产。此外,大众还将于2022年开始在美国查塔努加工厂生产I.D. 家族系列车。占亚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