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新Jetta GLI预告 芝加哥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9-02-07 10: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大众发布了一段全新Jetta GLI的预告视频,并宣布新车将于2月7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首发。新车基于第七代Jetta(MK7)打造而来,加入了GLI运动套件,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海外版第七代Jetta即为国内一汽-大众全新速腾车型,未来全新速腾或也将推出全新速腾GLI版本车型。

根据预告,大众全新Jetta GLI将换装全新样式的熏黑蜂窝状运动格栅,格栅中部一条类似大众GTI车型的红线贯穿其间。新车前大灯将同样采用熏黑设计。

更具此前消息,全新Jetta GLI外观部分将延续第七代Jetta的设计风格,并额外加入了运动套件,包括:五辐式合金轮毂以及全黑车顶等。

动力部分,全新Jetta GLI搭载了与Golf GTI相同的第三代 EA888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可以产生170kW(231PS)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文:太平洋汽车网 迟东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