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Eureka 01量产版或将在第三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2-19 16: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合众新能源官方消息,旗下哪吒品牌第二款车型Eureka 01量产版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综合续航里程300km以上。(配图为Eureka 01概念车)

外观方面参考Eureka 01概念车,其外观使用大块面的强硬元素和鲜明的色彩对比。车头前脸以横向开放线条为主题,将前大灯的科技感和整车的年轻个性结合,迎合年轻群体的品味。

在概念车上,延伸至副驾驶区域的中控面板、双屏式液晶仪表盘、流媒体后视镜以及造型独特的方向盘设计都体现出了足够的未来感。至于量产版车型会沿用多少概念车的设计,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透露该量产版车型的更多消息,仅获知其综合续航里程将在300km以上,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