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或将于2021年亮相

汽车 pcauto 2019-02-19 16: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称,凯迪拉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或将在2021年正式推出。新车为一款SUV车型,将作为凯迪拉克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亮相,未来将推出四驱、两驱版车型。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前脸设计极为科幻,细长的前大灯显得十分前卫,獠牙般的日间行车灯显得十分凶狠。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封闭式前格栅。从设计来看,该车的整体感觉延续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家族设计风格,但整体设计更为科幻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科幻风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设计高度一体化,并加入了大量衡纵交织纹路,而在大灯组部分还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头灯,富有棱角。同时新车首次采用了封闭式盾型格栅,中央的LOGO也首次采用黑底色设计。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拉手、低风阻外后视镜以及双色多辐轮圈等设计。

动力方面,随着通用公布凯迪拉克品牌将进入电气化,该新车将基于通用集团新一代电动车平台进行打造,有望推出前驱、后驱以及四驱车型。得益于电动机布置灵活的特性,电动机以及动力单元可以进行单独灵活调整,实现最大化应用,从而优化成本结构。外媒还表示,该车或主要针对美国本土以及中国市场,并将有多种不同动力版本。(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