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电产斥资十几亿元将在华电机产能翻一番 2020年第二家工厂投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19 16:1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日本电机制造商日本电产株式会社(Nidec)计划将其在中国的产能增加一倍。除了其在中国浙江省在建的一家工厂之外,电产还将投资200至300亿日元(约合12.2亿至18.3亿元人民币)在华建第二家牵引电机厂。

日本电产斥资十几亿元将在华电机产能翻一番 2020年第二家工厂投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电机制造商日本电产株式会社(Nidec)计划将其在中国的产能增加一倍。除了其在中国浙江省在建的一家工厂之外,电产还将投资200至300亿日元(约合12.2亿至18.3亿元人民币)在建第二家牵引电机厂,据说该家工厂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伦敦镇。

电产的目标是将原计划可供60万至70万辆车使用的电机的年产能翻一番,其第一家在华工厂将在5月投产,第二家工厂将于2020年投产。有趣的是,电产希望在第二家生产的发动机比第一家工厂的小30%,从而减少其在客户汽车上占用的空间,也可用于驱动其他更小型汽车。

日本电产斥资十几亿元将在华电机产能翻一番 2020年第二家工厂投产

电产的客户包括中国汽车制造商广汽(GAC),广汽也是第一家使用电产全集成电桥,量产其首款电动汽车Aion S的主机厂。而且也只有中国汽车制造商首先使用其全集成电轴。未来,电产希望赢得欧洲市场的顾客。电产最近宣布,来自世界各地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都开始对其产品进行询价。有传言称,该公司还考虑再波兰建厂。

电产的电桥由电机、变速箱和逆变器组成。2018年4月,电产展示了其电动驱动系统,重量仅有83千克,最大输出功率为150 kW,最大扭矩为3,900 Nm。据电产所说,该系统适用于小型汽车、SUV平台等广泛应用。

到2025年财年,电产计划使其销售额达到2000亿日元(约合122亿元人民币),而且汽车供应部成为了日益重要的业务部门。2018年春,电产与PSA集团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合作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的牵引电机。其目标是到2022年,电机的年产能达到90万台。

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