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日产-三菱风投部门投资上海电享 发展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和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19 13:53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2月18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旗下战略投资部门Alliance Ventures宣布将对总部位于中国的电动汽车(EV)充电平台初创企业上海电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PowerShare)进行投资。

雷诺-日产-三菱风投部门投资上海电享 发展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和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18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旗下战略投资部门Alliance Ventures宣布将对总部位于中国的电动汽车(EV)充电平台初创企业上海电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PowerShare)进行投资。电享科技提供了一个在线平台,可将电动汽车驾驶员、充电站运营商和电力供应商连接起来,从而简化整个充电体验。此外,电享科技还提供了一个基于云的系统,能够让电力供应商监控与预测电网状态,从而优化并避免电网区域过载充电,并帮助驾驶员找到可用的充电站。

Alliance Ventures一直致力于投资汽车行业下一代系统研发处于领先地位的初创企业,其最新的投资对象就是电享科技。

Alliance Ventures全球副总裁François Dossa表示:“电享的专业知识符合Alliance要在汽车电气化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的目标。首先,必须建立坚实的基础设施网络,以加速部署电动汽车和新移动出行服务,而且我们希望电享的技术可以实现这一切。此外,对于电享科技的投资也与我们重视中国市场,将中国市场作为战略中心的规划相吻合。”

电享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朱卓敏(Ethan Zhu)表示:“作为一家专注于电动汽车充电的技术性初创企业,电享科技在过去四年中通过与国内外汽车制造商、充电运营商和充电桩制造商的深入合作,在电动汽车充电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Alliance Ventures的投资将有助于我们在拓展市场、开发核心技术和探索全球电动移动出行业务的新商业模式方面走得更远更快。我们希望在与雷诺-日产-三菱的紧密合作中实现发展壮大。”

在向电享科技投资之前,Alliance Ventures还投资了位于北美、欧洲和中国的其他10家初创公司,所有这些公司都专注于推动未来移动出行的发展。本次,Alliance Ventures向电享科技投资的财务条款将不会被披露。

余秋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