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向密歇根一组装厂再投3600万美元 用于生产跨界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2-19 13:56

 

通用向密歇根一组装厂再投3600万美元 用于生产跨界车

盖世汽车讯 当地时间2月18日,通用汽车宣布将对其在密歇根州的兰辛德尔塔组装厂(Lansing Delta Township Assembly Plant)投资3,600万美元,以协助“未来跨界车生产”。出于竞争因素,通用汽车拒绝提供此次投资的具体细节和时间点。

兰辛德尔塔组装厂是通用汽车在美国最新的组装厂,于2006年开始运营,已经生产200余万辆跨界车。该工厂目前生产昂科雷(Buick Enclave)和雪佛兰Traverse跨界车。连同附近的一个冲压厂在内,该工厂共有2,900名员工,其中包括2,600名美国联合汽车工会(UAW)的小时工。目前,该工厂采取的是生产两班制,而冲压厂采取的是三班制。通用表示,此次投资不会创造新的工作岗位。

从2009年开始,通用在兰辛德尔塔组装厂的投资总额已经超过6亿美元。四年前,通用汽车投资5.2亿美元为生产Traverse和昂科雷更新工具和设备,该工厂已于2017年开始生产上述车型。

此次到兰辛德尔塔组装厂宣布此次投资之事,是博拉近几周访问的第四家工厂。去年11月份,通用汽车宣布2019年有可能结束四个美国工厂和加拿大安大略省奥沙瓦工厂的生产工作,随后遭到了政治层面的指责。随着美国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SUV,跨界车和皮卡车型,美国轿车销量持续下跌,因此通用汽车决定结束在上述工厂的生产工作。

Ramy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