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动力力压3系 下月亮相年底国产

汽车 快科技 2019-02-20 14:37

据媒体报道,现代全新一代索纳塔(第十代)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亮相,新车设计风格将会有巨大改变,同时动力也会有显著升级,据悉其将在今年年底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

从此前曝光过的海外路试谍照看,新一代索纳塔将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3.0'设计风格,由此前的经济家用风格,完全转变为运动时尚风。

而从已经用上新一代家族设计的现代菲斯塔、昂希诺来看,其新风格对车型气质的提升还是相当显著的,其中菲斯塔的国内月销量已经破万,可见消费者对新设计的认可度。

而更重要的是,此次索纳塔的换代还在动力提升上大做文章,现款索纳塔搭载的2.0T引擎最大功率177kW,本来就在账面上比2019款宝马3系的135kW还要强劲。

而据报道新车未来将搭载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2kW和184kW,动力性能再上一个台阶,考虑到它尚未揭面的全新外观,竟然不免有了一丝小期待了。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动力力压3系 下月亮相年底国产

马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