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红旗HS7部分参数消息 轴距达3008mm

汽车 pcauto 2019-02-20 13: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红旗HS7的申报消息,展现了新车的部分参数配置,比如其轴距达到了3008mm,拥有5/7座布局可选,其所搭载的3.0SC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拥有248kW(337PS)的最大功率。据悉,新车将在2019年内上市。

红旗HS7借鉴了S-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红旗家族最新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随处可见的红色元素装饰件。在LED光源的头灯组衬托下,新车显得十分刚劲、威猛。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S7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1756)mm,选装螺旋弹簧时车身高度为1778mm,选装空气弹簧时车身高度则为1756mm,轴距为3008mm,拥有255/50 R19和255/45 R20两种轮胎规格。

根据此前网上谍照曝光,新车内饰部分延续了概念车的“三块屏”布局,同时换装了电子挡杆并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其门板、扶手等处采用皮质包裹,部分位置还配有菱形格纹缝线,质感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申报消息,新车将提供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动力方面,红旗HS7全系搭载全国首款3.0SC V6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可变滚流技术、离合水泵和水冷排气歧管技术及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248kW(337PS),最大扭矩达到445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