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新能源EU5 R600申报图 续航能力更强

汽车 pcauto 2019-02-20 13: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国家工信部公布了北汽新能源EU5 R600车型的申报消息。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根据北汽新能源的命名推测,该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或达到600km以上。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封闭的前进气格栅表明了新能源车的身份,左右大灯以镀铬饰条相连,横向拉伸新车的视觉宽度。前保险杠两侧C字形熏黑饰条很有辨识度,为整体颜值加分。车尾方面,后保险杠的C字形饰条与前脸相呼应,带来很好的整体感。新车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配不同样式的轮毂、不同颜色的车身饰条以及天窗。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的电机,储能装置为三元锂离子电池,根据其命名规则,可推测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