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智捷URX将搭载1.8T发动机 最大功率150kW

汽车 pcauto 2019-02-20 14: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纳智捷全新中型SUV URX的申报图,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在全新的设计语言下,纳智捷URX展现出大气运动的气质。LED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由一根凸起的线条隔开,增强了层次感。分割线上方则是嵌在贯穿式镀铬条中间的纳智捷品牌标识。而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由点阵式镀铬块组成,并且集成了车牌安装位。

新车的车身侧面采用了A柱和前风挡大角度倾斜的设计,塑造出流畅修长的车顶线条。此外,新车采用了分色车顶和悬浮式D柱设计,在分色线条的分割下,整个车顶看起来给人一种漂浮虚幻的感觉。作为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25/1826/1765mm,轴距为2720mm。

车尾设计采用了较多凌厉的线条勾勒,整体层次分明。左右两边多边形LED尾灯组由一条贯穿式饰条连接,尾部下方有镀铬装饰的双边排气布局。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该车搭载中央悬浮式竖向大屏,仪表台造型独特,再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无仪表盘样式、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流露出一定的科技感。另外,新车将提供车联网功能、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等。

动力方面,纳智捷URX基于全场景化开发理念打造,将搭载一台型号为F18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5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