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上汽大通G50纯电版新消息 搭载16PS电机

汽车 pcauto 2019-02-20 14: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上汽大通全新MPV G50纯电版申报信息,该车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设计,搭载最大功率为116PS的驱动电机以及上汽时代提供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新车前脸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了星网式设计,更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组相连,让大灯组充满设计感。同时,侧身线条平直,有利于构造出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应用侧拉门设计。尾灯由一根长纺锤状的镀铬件贯穿拉伸视觉效果,让新车整体显得更加优雅。

关于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1800mm)mm,轴距为2800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新车或依旧将搭载四屏联动功能,即12.3寸娱乐触摸大屏,7寸液晶仪表屏、C-HUD抬头显示屏和手机屏。区别于燃油版的机械档杆,新车作为纯电版配备了电子挡杆,更加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全景天窗、天窗、行李架、透镜卤素前大灯、车身局部装饰件、不同造型铝制轮圈、钢制轮圈。

动力方面,其将搭载一台来自无锡众联能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所产的型号为TZ205XS85K01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动力电池组配备来自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所产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详细的动力数据尚未曝光,有待进一步的消息。另外,该车将运用C2B定制模式进行销售,其燃油版车型将于2月28日上市。(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