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缤越将推插电混动版 百公里1.4个油创家族新低

汽车 快科技 2019-02-21 11:10

 

吉利汽车去年11月推出了其BMA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SUV车型——缤越,新车指导价7.88-11.88万元,定位小型SUV。

日前据媒体报道,该车插电混动版即将推出,新车将搭载吉利1.5T新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在性能上相比市面上的同排量四缸发动机仍然具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1.4L,比起燃油版本1.5T车型的6.1L下降了77%。

吉利缤越将推插电混动版 百公里1.4个油创家族新低

吉利目前拥有博瑞GE PHEV以及帝豪PHEV两款插电混动车型,均为轿车产品,百公里油耗分别为1.6L、1.5L,此次即将推出的缤越插电混动不仅是吉利首款插电混合动力SUV,更将创下吉利车型新的省油纪录。

不过它的经济省油并不掩盖缤越本身的车型特色,它与其它家族SUV车型大不一样的前包围款式、运动版车型使用的黑色吉利LOGO、撞色车顶尾部夸张的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都在撩动着年轻消费者的心弦,如果最快7.9秒即可破百的燃油版并不是硬需求,那么即将到来的插电混动版或许正合口味。

吉利缤越将推插电混动版 百公里1.4个油创家族新低

马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