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力帆650EV申报消息 续航或达460km

汽车 pcauto 2019-02-21 11: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国家工信部申报图公布了新款力帆650EV的申报消息,新车在外观上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尾部标识从“300”变成“460”,因此我们推测该车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460km以上。

从申报图看,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倒梯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两侧近似四边形的头灯组相连,搭配下部进气格栅以及两侧雾灯口,进气格栅上下蓝饰条则与燃油版车型作出区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4625/1715/1510mm,轴距则加长至2650mm,乘驾空间或有所优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TZ210XSD5F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新车的电池组是来自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电池组,根据尾部标识,新车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或达到460km以上。(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