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轴距超本田XR-V!上汽大众新SUV命名曝光:途铠

汽车 快科技 2019-02-21 10:43

去年10月上汽大众发布了旗下第五款SUV车型——T-Cross,新车预计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日前我们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发现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提交了“途铠”的商标命名。

鉴于目前上汽家族SUV阵营中途观、途昂、途岳、途观L皆以“途”字开头命名,因此我们猜测全新的T-Cross极有可能以“途铠”作为新车命名。

新车外观上使用了大众最新的SUV设计语言,格栅上下两根饰条延伸穿插至大灯内,格栅中采用不同材质搭配成六边形网格。下格栅周围采用了高光黑外框包裹,其中还添加了展翼式饰件,比起大气的途岳更显年轻化与细节设计。

轴距超本田XR-V!上汽大众新SUV命名曝光:途铠

车身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与侧车标、镀铬门把手连成一线,尾部采用了撞色设计,横向贯穿式尾灯在当前大众品牌车型中是首次使用。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89mm,轴距2651mm,比本田XR-V更长。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千瓦和110千瓦。

轴距超本田XR-V!上汽大众新SUV命名曝光:途铠

马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