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沃兰多新增5座版车型 11.49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19-02-22 16: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旗下沃兰多5座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1.49-14.49万元。沃兰多定位新时代家轿,5座版本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了该车的产品阵容,更能迎合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

雪佛兰沃兰多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30T 手动畅享版(5座款)(新增) 11.49
530T 自动劲享版(5座款)(新增) 13.49
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5座款)(新增) 14.49
530T 手动畅享版(5+2款) 11.99
530T 自动畅享版(5+2款) 13.99
530T 自动米奇定制版(5+2款) 14.99
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5+2款) 14.99
Redline 530T 自动耀享版(5+2款) 15.49
车身颜色:海崖灰、风暴灰、流云白、星夜蓝、日出红、秋叶棕(Redline车系仅前3种车色可选)
内饰颜色:菱格灰双拼内饰、Redline尚·红系列曜黑打孔皮质内饰

本次推出的5座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配置上均和5+2座的同配置版本车型一致,仅在座椅布局上有所改变。

沃兰多Redline 530T 自动耀享版(5+2款)

上汽通用雪佛兰将沃兰多定位为新时代家轿,内部采用5座/5+2座的座椅布局,我们可以将其看作是MPV+SUV+旅行车的跨界融合。雪佛兰沃兰多的Redline版本还在保险杠两边用獠牙一般的红色饰条作为点缀,后视镜壳也添加了红色饰条,颇具战斗气息。除此之外,新车还在细节之处加入更能彰显运动气息的元素,例如黑色雪佛兰logo、亮黑色中网、黑色前唇、黑色行李架等。

来到车身侧面,其造型轮廓偏向方正,设计具备较强的视觉张力,整体视觉重心较为靠后,突出了跨界的风潮。独到的造型设计让新车的侧面既有休旅车的既视感,又不会遗失传统SUV的造型元素。

车尾部分设计偏向饱满简洁,LED尾灯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车顶运用了像扰流板一样的设计,进一步突显其运动跨界的定位。新车车身“三围”分别为4684/1807/1628(5座版1628)mm,轴则距为2796mm。

沃兰多的内饰融合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语言。中控台的风格偏向轻盈简洁,同时运用不少动感的线条进行修饰,略微偏向驾驶座的设计也颇具驾驶感。中控中央则配备了首次推出的悬浮式8英寸悬浮式触摸屏。三幅式镂空方向盘配合运动风格的双炮筒仪表盘,营造出较为浓烈的运动气息。

车内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的8英寸多媒体系统具备手机互联、蓝牙音乐、百度地图、Wi-Fi连接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通用最新的MyLink车联网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沃兰多的尾标为“530T”,搭载通用最新的LI6型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6AT变速箱,动力输出足矣满足家庭日常出行用途,6.3-6.7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也比较理想。悬挂方面,新车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