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新款坦途谍照曝光 造型依旧霸气

汽车 pcauto 2019-02-22 17: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丰田新款坦途的谍照,作为皮卡界的大咖之一,丰田坦途一直被拿来和福特的F150对比,以粗犷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著称。

由于伪装非常严密,只能看到霸气的整体造型,具体细节不得而知。不过据此前消息透露,新款坦途延续了皮卡车型硬朗狂野的设计风格,前脸细节将有所调整,进气格栅内部或将换装单幅式镀铬条,另外大灯组也会做出改变,相比现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会更为精致。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信息,据悉将会采用一台10速的自动变速箱,发动机功率也很有可能得到提升。具体的消息,敬请关注太平洋汽车网的后续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范志成)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