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雷克萨斯IS或与Supra共享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19-02-22 17: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有日本媒体报道新一代雷克萨斯IS或搭载宝马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全新丰田Supra已经搭载了宝马代号B58B30的直六涡轮机器。我们认为如果消息属实,新一代IS350版本搭载此副宝马引擎的可能性最大。

现款雷克萨斯IS

目前雷克萨斯官方并未对该消息做出任何回应,而外媒还表示新一代雷克萨斯将比现款拥有更多动力配置,或提供2.0T、2.4T、2.5L混动等多款动力总成。

上代雷克萨斯IS推出了高性能版本的IS F车型,其搭载代号2UR-FSE的5.0L V8自吸引擎响应迅猛、高转暴力、低转顺滑,具备与当时宝马E9X M3的S65B40和奔驰W204 C63的M156引擎比拼的实力,可这一代雷克萨斯IS取消了IS F版本,这令不少该品牌的粉丝非常遗憾。据悉,IS F车型有望在新一代雷克萨斯IS上回归,动力或采用现款雷克萨斯LS500(并未引入中国)上的3.5T发动机,调校也将更加激进。

宝马B58发动机

新一代雷克萨斯IS预计在2021年前后发布,新的平台将让其整车重量有所下降,车身尺寸方面预计与现款差距不大。(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