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赛德斯-AMG CLA35谍照曝光 下半年发布

汽车 pcauto 2019-02-12 15: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作为奔驰旗下紧凑型钢炮的代表作,CLA一直受到车迷们的广泛关注,而AMG版本则进一步增强了其动力性能。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AMG CLA 35/45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新车的曝光谍照有较为严密的伪装涂层,其前脸造型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配合直瀑式进气格栅(AMG CLA 45车型),运动感十足。从车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AMG CLA 45车型),后保险杠处配备扰流套件,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

在内饰方面,新车将会采用更加高端的配置,以保证同A级车型的区分,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全参数化的驾驶舱系统以及大量科技配置将被应用。

入门级的奔驰AMG CLA 35车型搭载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动力方面搭载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24kW(305PS)。AMG CLA 45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298kW(400PS),彰显AMG版本的实力所在。(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