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e-tron英国公布售价 补贴前62.4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19-02-12 17: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奥迪近日在英国开放了旗下全新电动中型SUV车型——e-tron的预订,此次预定开放两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基础版为7149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2.4万元),高配的Launch版为8224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71.8万元),此前英国政府为新能源车型提供的35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万元)补贴。

奥迪、捷豹、特斯拉三款车型在英起售价对比
车型 英国起售价(万元)
奥迪e-tron 62.4
捷豹I-PACE 51.5
特斯拉Model X 100D 80

在英国市场,奥迪e-tron起售价要比同样定位中型SUV的捷豹I-PACE起售价贵出不少,但是相比被定义为中大型SUV的特斯拉Model X 100D还是要便宜合17.5万元左右。

新车采用容量为95kW·h的动力电池,为软包形式的锂离子电池,可支持 11kW 和 22kW 的壁挂式交流慢充,分别能在 8.5 和 4.5 小时内将电量完全充满。WLTP工况下,新车的最高续航里程超过400km,若是以NEDC标准则续航里程可超过520km,0-100km/h加速时间官方数据为5.7s,预计英国首批客户将在4月份提车。(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