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将投资约152亿元 深化电动车发展

汽车 pcauto 2019-02-12 15:0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斯柯达将斥资2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2亿元)推进其电动化项目,预计斯柯达将在2019年内推出速派PHEV版和Citigo纯电动版,而基于VISION E打造的量产版车型或将在2020年推出,同时斯柯达还将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启动和电动车有关的出行项目。

在新车计划方面,斯柯达将同时推进插电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的研发,预计在2019年内将推出速派PHEV版和Citigo纯电动版两款车型。而基于VISION E打造的量产版纯电动车型,或将在2020年推出,该车基于大众集团的MEB平台研发,由两台电机驱动,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左右。根据此前公布的计划,斯柯达明确到2025年之前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的计划,包含6款纯电动车(EV)及4款插电式混动(PHEV)车型。

据了解,在2018年内,斯柯达就已和捷克共和国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电力公司展开合作,投入340万欧元用于建设充电基础设施。目前,在捷克境内已经初步建成了300多个充电桩,其中包括220多个交流充电桩和80个直流充电桩。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在捷克共和国首都布拉格启动和电动车有关的出行项目,估计为以纯电动出行为主的共享汽车业务。(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