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研发新双极板电池 可节省80%原料

汽车 pcauto 2019-02-12 15:0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德国弗劳恩霍夫环境安全和能源技术研究所宣称,他们已研发出了双极板(bipolar plate)电池,可节省80%的制作原料。

这种新型的双极板电池的技术核心在于厚度极薄的双极板,相较于接线的传统传统电池电芯,可节约高达80%的材料用量。此外,这种新型双极板由80%的导电聚合物和20%的石墨混合而成,而关键就在于这个配比。

弗劳恩霍夫能源技术研究所表示,这种新型材料还有较强抗腐蚀性和可塑性,还能焊接后充当电池外罩的功用。(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