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雅特新概念车预告图曝光 3月正式发布

汽车 pcauto 2019-02-13 16: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西雅特发布了一张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将搭载西雅特在移动互联以及城市移动通信等方面的科技成果,并将于2019年2月25日在巴塞罗那开幕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The Mobile World Congress)上正式发布。

从目前曝光的预告图来看,该车采用带有内置光源的三角型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上扬式头灯,造型极为罕见,其他信息暂未被披露。

根据外媒的报道,新车或将是一款主打城市移动与智能互联的纯电动汽车,西雅特将新车称之为“mobility platform(移动平台)”,同时新车也是西雅特urban micromobility strategy(城市微移动战略)中的重要一环。

同时,西雅特总裁Luca de Meo关于这款新车也没有透露太多细节:“移动性正在改变,而我们作为移动设备的制造供应商也需要做出改变。我们必须能够经营和提供新的移动平台,以此成为未来城市的主角。”除了这款全新概念车外,西雅特还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它们与Telefónica合作推出的“5G Connected Car(5G互联汽车)”项目,该项目旨在展示下一代移动连接如何允许汽车与周围的基础设施和其他车辆进行通信。(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